灼墨

热忱,光明,人间。

病体(ABO,OOC)

·糖果的弟弟白玫瑰的哥哥,一直想写这个味道的信息素但好像没看到过,所以自己写了。

·可能有点粗糙,bug可能有点多,我写写自己的脑洞,大家看的开心。

病体


C1


·


· 




  真是疯了。 




  后脑勺硌在身后冰冷仍带着雾气的硬瓷砖上,少年的刘海被汗水打湿,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清澈见底,就那么晕乎乎的,双颊绯红的,毫无焦距地盯着窗外。 




  窗外似乎是有几个人在动,一声声粗鲁野蛮的下流脏话不断从门外传来。空气中明显洒满了美好且单纯的甜,说不出那是什么味道,也许是牛奶糖,也许是榛果巧克力,五味相融,又软又香的浓郁奶味逐渐散开,其中还掺杂了一丝不易令人察觉的果香。 




   葡萄冲散了牛奶的腻,却又多往里面添了清甜。巧克力的味道有些发苦,其中还混着坚果的香。




   在这个破旧落败的废弃澡堂里,Omega诱人美味的气味一直缓缓在鼻息间流淌。门外的人都见过那个男孩,他无论是眼睛还是鼻子嘴都太过漂亮,精致的五官点缀上粉嫩的红,他们找不出任何一个人能与其相比,只好把他当作上天派来的礼,天上降下的神,一个个争先恐后地拍打门窗,靠着生物本能一下又一下的朝那锁着铁链的大门上撞。




   腐朽的一条粗链子摇摇欲坠,眼看着就要断落下来。




   关键时刻,一双漂亮纤细的手,主动把这最后的间隙狠狠拉开了。 




 




  Omega的信息素爆炸般的冲进所有人的脑神经,刚刚就无比兴奋的人群再一次躁动起来。他们挣扎,互相排挤着疯狂向里面挤,一时间,人头攒动,成群结队,莫约三四十个Alpha的信息素混合在一起,论谁看,那个被誉为“神赐”的漂亮男孩,都要把年轻且水灵灵的一条生命葬送于此。




  门外被逼迫把风的Beta双手合十,默默都以同情的目光给予注视。 




  爱欲,的确是个无穷无尽的事…


-




  血花,在地板上悄无声息的绽放。 




  满身血迹。




  大门迎着太阳,门外缓步走来了一个人。




  身材高大,优越的肩宽近乎挡尽了所有阳光。 




  “救……”




  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口说话,少年似乎是被自己撕裂干哑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


  “水?”黑暗中,男人一张锋利极具攻击力的脸冲击进眼眶。 




  “我…………操… ” 


 


  是Alpha的味道。




  少年两眼一黑,彻彻底底晕了过去。 




  三天后。




  “怎么了?不合口味?”李振洋皱紧了眉头,看着餐桌上一言不发的小孩,百思不得其解。 




  “不。”灵超抬起头摇了摇,又沉默的垂下了脑袋。 




  “那怎么不吃。”李振洋眉头锁得更紧,干脆撂了筷子,长腿一伸,肆意地把自己浑身重量都交给了椅子。 




  “…… 没胃口。”灵超见他这样,似乎是被吓到了,扣着手指头的五指先是一僵,而后再缓慢僵硬的一点点松开。他看起来小心翼翼的,鼻子红通通,眼也红红通通,就像是只受了惊的兔子,根本受不得半点动静。 




  “。”李振洋沉默了。




  按理来说,他三天前把这个小孩从那个鸟不拉屎的小地儿给捞出来。怎么说,他这种身娇体弱易推倒还在发情期中的Omega,都该感恩戴德谢天谢地叩拜列祖列宗了。 




  灵超倒好。




  问叫什么,想了一天,才干巴巴地吐出来个灵超。问家在哪儿,又想了一天,晚饭餐桌上咣咣啃了仨龙虾,愣是一个地儿都他妈没能回想起来。 




   瞅着人细皮嫩肉蜜里调油的,李振洋连夜让手底下的人翻遍整个京城,查,查姓灵的,查名儿里有超的,查哪家青少年走失还有记忆障碍的。结果,得,一无所获不说,李振洋这一个不留神儿,灵超便悄不溜秋地把第五只龙虾的天灵盖给掀了。




   “跟你说了不能多吃。”近乎190的大高个一口老妈子操心儿的语气,一根一根儿的把小孩手指掰开,无视那可怜巴巴水润还无辜的眼神,咬着牙让下人把一桌子海鲜全给撤了。




   “这玩意儿凉,吃多了你肚子疼。”李振洋只觉得太阳穴突突跳着疼,正在濒临提前进入育儿阶段的抑郁症状。偏偏那小孩儿还毫无察觉似的,眼巴巴瞅着他,摇着他手指头指他身后那一包大白兔奶糖。




   李振洋自己都忘了这包糖是从哪儿来的,最起码得在家里放了得有一年了。他仗着手长捞回来那花花绿绿的包装袋,确认了没过期后,用牙撕开个口儿,从里头摸出来俩,敷衍地递到灵超眼前。


  


   “记得自己怎么到南疆的吗?”李振洋想了想,突然一阵儿后怕。毕竟在那种遍地是沙漠连个公路都没有的偏远地区,一个年轻漂亮的Omega落入一群异域教徒手里,还被锁进了个破破烂烂的公众澡堂,要不是他恰巧去那儿找一波走私毒品,这个傻乎乎的小灵超,估计被人折腾死透了还得一人一块肉分割下来铁锅炖肉汤。




    灵超摇摇头,疑惑地舔了一口李振洋的手指。




    “我他妈………”李振洋一个激灵,光速收回抓着糖的手指,眼睛瞪大了瞪着灵超,整个人哆哆嗦嗦半天,半晌,才脸红耳热地憋出来一句:“你舔我手干嘛。” 




   “吃啊。”灵超不解,坐在椅子上,乖乖地仰脸看他。 




   他实在是长得太有优势了。




   那双湿漉漉的眼睛快把李振洋心化掉了。




   “你不会剥吗?”




   行。




   近190的大高个儿费劲半天,发现糖早就化了,一半已经粘在了糖纸上。只好精细地把糖纸敞开大半儿,小心翼翼地举到灵超眼前,看他张嘴想咬,还得“诶诶”一声,再把纸往下翻点,说:




  “别吃到纸啊。” 




   ………




  他在这儿带什么孩子呢。




  伺候了人半天,李振洋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。无语地盯着手中被啃了个稀巴烂的大白兔奶糖。




   灵超似乎是发现了新世界,虽然没有发出什么声音,但浑身上下写满了的多动可以证明他现在非常雀跃。他开始一颗一颗的把糖拿出来,学着李振洋的手法剥开,再一个一个啃过去,以至于不过一会儿,那张欧式古典的餐桌上,就整整齐齐摆满了一溜奶糖。




  还都缺了个尖儿。




  唉。




  一声长长的叹息过后,灵超算是稀里糊涂的被李振洋收养了。




  小朋友不知道是受过什么刺激,以往的记忆尽数消失,只知道自己在南疆被他哥救了。 




  李振洋带他去买了合适的衣服,还有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。在商场里,灵超穿着一套崭新阳光的粉色卫衣,浑身上下甜的快要把李振洋腻到栽俩跟头。




 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


  男人收敛自己的信息素,尽可能的去让着这个才分化不到一年的小孩。




  明明是个Omega,信息素也全然是一派天真浪漫的味道。偏偏其中像是掺杂了些什么,总是带着若有似无的攻击性,无声地潜伏在灵超身体里,仿佛随时随地都能冲破黑暗,来到光明下,轻而易举的压倒一个Alpha似的。 




  由于灵超有张能给人带来惊艳感的小脸,所以一路上快被那些姐姐掐脸掐成了个小包子。此时此刻,他脸上还有两个红印,手上一串棉花糖,眼睛滴溜溜转着,小嘴儿是一刻都不肯停。 




   李振洋看他,而他的注意力正在被旁边的抓娃娃机全然吸引。




  “想玩?” 




  灵超没说话,点点头。




  李振洋走过去,轻车熟路地往里面投了几个硬币。熟练地操作标杆,而后再把灵超拽过来,让他自己玩。 




  灵超的手不大,轻轻地附上去。抓住摇杆时,却是瞬间暴起了一根青筋,攀附在细嫩白净的小臂,一路沿转着引入衣袖。他动作很快,眼神专注地像是在捕捉一个猎物,炸开的糖果味融化进空气里,李振洋眯了眯眼,退后两步,把自己身上白玫瑰和朗姆酒的味道完全隐藏。




  啪。




 按下按钮,灵超得意地蹲下去拿出自己抓来的两个娃娃。




  “哥哥,我鞋呢?” 




  “不是买了两双。”李振洋不解,提了提手中的购物袋。




  “不是。”灵超摇摇头,貌似漫不经心,伸手拨弄垂耳兔的两个耳朵。




  “我说我从南疆穿回来的那一双。” 




  “你要那个干嘛?脏死了,血糊糊的。我扔垃圾箱了,今晚清洁工来打扫,你要是想要,还能找出来。” 




  “没什么。”灵超耸了耸肩,轻柔地把两个小兔子抱进怀里。




   “只是突然觉得,看见旧物,可能会帮我找找我妈妈。”他说。 




   “人都是会睹物生情的嘛~ ” 


   


  


  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